么么哒

自由的灵魂

少年时4

随着圣旨的到来,L府陷入一片寂静和疑惑中。。原来W姜姜是刚即位的皇上,圣旨道自己和新新一见如故,宣新新入宫陪读。问题是哪里有而立之年的人要陪读的?新皇到底意欲何为?这件事对L府是好是坏?
没人知道答案。新新把妻子孩子交代好打算入宫,毕竟不能抗旨。但是他心里是不快的,明知道他刚喜得一女,正是很忙碌的时候,添什么乱。。
一家人满面愁容,还是叮嘱新新不要紧张见机行事。新新温和地安慰家人会好好照顾自己,心中却怀着一种壮士断腕的孤勇。陪读是吧?好,奉陪到底!
新新骑着他健壮潇洒的白马小七闲适地地往皇宫赶去,一路他所到之处做了什么事都被影卫报告给葱葱知道。几名武艺高强的影卫对葱葱随意糟蹋自尊的行为敢怒不敢言。
报告我皇,L新新刚到菜市口,下马买了一个肉夹馍。。坐马背上吃馍喝水。影卫一号面无表情地回答。
报告我皇,L新新已经出了菜市,到了热闹永乐街,行人太多,造成骚乱。影卫二号一脸沉稳地说。
启禀我皇,他太英俊,有小姑娘晕过去了。。影卫三号表情超丰富大声地对葱葱道。
启禀我皇,一群男男女女追着L新新的马跑,他只好加速了。影卫四号满头大汗一脸滑稽地像葱葱报告。
报告我皇,L新新已经到达宫门口,引起众多宫女太监的围观,诸位公主也不顾矜持围了过去。交通堵塞了,L公子没法脱身。影卫一号满脸无奈地说。
葱葱一听急了,这还了得。起驾,前去迎接L公子。前来报告的影卫一号内心被整个皇宫重重压过,这到底什么情况?虽说我皇平时随意惯了,可真没这么迎接过谁。新皇上任,风向变了啊。




先这样。。明天补上。没完。


评论(2)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