么么哒

自由的灵魂

还君明珠双泪垂,恨不相逢少年时(二)

非真人。不收律师函。
L新新美如冠玉 明眸皓齿 剑眉星目 风度翩翩,在王朝10大美男之中排首位。若单论长相,王朝10美各有千秋。可与其他几位或阴柔小巧或孔武壮硕的美男子不同的是新新身高腿长 英姿飒爽 貌似潘安 玉树临风,兼具阳刚之气与阴柔之美。阳刚与阴柔在他身上矛盾地彼此完美融合。
犹记得两年前安乐王爷举办茶会邀请10美赴会,安排10人表演戏剧 华城三月 。10美纷纷亮相,于琴声弦乐 咿咿呀呀 莺声燕语中呈现精彩绝伦的表演。宾客无不对新新的美貌和才华赞叹不已,没有对比就没有惊艳。从此新新名声大噪。
所有华城未出阁少女都对他虎视眈眈。每次L新新出门总是被成群结队的少女围追堵截。这让他十分头痛,然而洒脱低调的性格使然,新新又不喜乔装打扮,于是每每出门必引起骚乱。无奈新新只好运用娴熟的轻功凌风微步快速逃离。
长此以往,L新新的生活受到巨大影响。故及他弱冠之年,父亲提出结婚时新新不假思索欣然同意,欲结束你追我赶 轻功出行的生活。遂经过一系列相亲会后,和嬉笑活泼 可爱洒脱的潇洒姑喜结连理。
华城少女得知消息后遭受重大打击,很多人眼看没了希望选择放弃并祝福,然而大部分少女依然不愿面对现实继续投身追新事业。

这天秋高气爽 万里无云,新新应潇洒姑要求出门买红薯。新新有个习惯,出门必带一竹制菜篮和一布袋,作为烹饪爱好者菜篮用来买菜,布袋用来放其他物件。
新新快步走了约一刻钟即到达安平街菜市,一路顺畅几乎没有人围观。新新心中窃喜。好在喜欢逛菜市的少女不是很多。进入菜市,不少人窃窃私语或者语笑喧哗夸赞新新的美貌,也有熟悉新新的菜贩与新新打招呼。买完烤红薯后,新新又买了时蔬和排骨放入菜篮,准备中午露一手。又想起茶叶已经见底,准备到自己经营的茶铺拿一包上好的茉莉龙井。
W葱葱就在L新新向茶铺走的时候带着两个贴身随从从对面而来。新新左手提菜篮,右手拿布袋快速疾走,他面若冠玉 风度翩翩 宛如谪仙让包括W葱葱在内的所有人惊艳不已 神清气爽。此人只应天上有,好一个公子世无双。W葱葱惊讶于来人的美貌和风度,好在葱葱是个见过大世面的人,很快就镇定下来。
葱葱发觉拿着菜篮子买菜的美男子十分滑稽,咧嘴笑了出来。很好,你已经成功引起我的注意,我倒想看看你是个什么人。
而快步行走的新新对面前的圆脸小胖子没有留下任何印象,与所有小胖子并没有区别。。
葱葱很快调转方向跟着新新往安平街最繁华的地方走去。随着人越来越多,新新不得不使用凌风微步以避开过多的少女。葱葱惊讶地下巴都要掉了,这个美男子竟然还会武功。一个英俊潇洒会武功却提着菜篮子买菜的美男子,这究竟是什么人?葱葱一路紧跟,欲一探究竟。。
新新进入愈旧茶舍,小伙计大呼老板好,紧接着掌柜把新新引入后堂向他汇报经营状况。
葱葱跟随新新进入茶舍,很快就有伙计前来招呼。点了一壶桂花龙井。
把你们老板叫来招呼。葱葱对伙计说。
客官,不好意思老板在忙。你有什么事和我说我来传达。
葱葱瞟一眼小伙计,睁圆眼睛装作愤怒状。让你叫老板就叫老板,哪那么多话。
兄台消消火,找在下有何贵干。新新拿上茶叶拎上菜篮子和布袋子打算回去,却听到有人找伙计麻烦。于是到店内查看。这是一个傲慢的圆脸胖子。
新新放下手中的东西,走上前双手抱拳朝葱葱行一礼。
葱葱还礼。笑嘻嘻地冲新新道 我要和你喝茶聊天,可否?
新新再次抱拳行李,不好意思我赶着回家。怠慢了,小五快给客人上茶,免单。
葱葱无赖的笑容僵在脸上。不行,不然你别想走。
新新最怕的是麻烦。这样吧,兄台招呼不周请见谅,但是我确实赶着回家。我敬你一杯茶算赔罪,行不?新新抬了抬眉毛,冲葱葱笑了笑。
葱葱心花怒放,半天没反应过来。这个男人好俊俏……
行。
二人举杯,一饮而尽。

喝完茶,新新再次行礼告别。匆匆提着东西回去了。心说这个人真是有毛病。
葱葱久久不能平静,命暗卫小心跟随美男子并打听他的身份。。我要认识认识你。你跑不掉的。


就这样吧。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