么么哒

自由的灵魂

腿长2米的可爱新(二)

声明:纯粉误入 ,不喜欢不要乱评论。。非真人。
家住农村,没水没电没网,不收律师函。。


新新晚上参加活动,可把他忙坏了。刚和大汉保镖赶飞机到达目的地就坐着活动方的车子到酒店吃饭休息。一路奔波,小腰都酸了。得歇会儿。
躺在沙发上,新新左右手开工熟练地摆弄着手机。暖和的阳光撒在帅气的新新身上,美得像幅清新的画儿。
"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把我们的血肉筑成我们新的长城……"
浑厚而坚定的歌声响起,这是新新新换的手机铃声,为了凸显新新对祖国的热爱。。新新爸爸听说了这件事儿还表扬他了。。可是隔壁老王听到这铃声时朝新新翻了个白眼还带着句"傻逼"。
"干啥啊?老王"
"你吃饭没啊?我吃螃蟹呢,羡慕死你。"老王最贫道。
"吃了啊。。干啥玩意,昨天咋不吃螃蟹啊?哼!可我们吃的也不错,兔子又。。野味儿。嘿嘿"新新嘚瑟地在沙发上翘着二郎腿抖啊抖的。
"哎呀,可以啊。。那你装兜里给我带两块,展示一下对我的友情。。"
"哎呀妈呀,什么玩意儿。。装回去可还能吃啦。傻吧。哎,我不和你说了啊,活动快开始了。我得换衣服了。"新新听到了敲门声。
"行吧。。等着你。"老王左手端着一杯子使劲地摩挲着。
晚上新新头发梳成大人模样,穿着休闲的衣服也挡不住他的丰神俊朗高大帅气。2米的长腿使得他看起来少年气息逼人。轻施淡妆,面部轮廓更显立体。。刚一入场就迷倒众生。
活动顺利完成,新新又换上原来的衣服匆忙地往回赶。飞机上,小憩了一会儿后很快就回到了五个洗澡堂子录制地的一家酒店。
新新刚把钥匙插入门锁,门就来了。胖胖的隔壁老王傻笑着接过新新的行李拿到房间。
"快,红油面皮儿刚做好。尝尝?"老王一脸谄媚地看向帅新新。
"你做的啊?能吃不?说,是不是有毒?"新新灿烂地冲老王笑了一下。
老王感到瞬间呼吸停滞。新新太好看了。我眼光真好。"没毒。我在卫生间煮的。。"
"什么玩意儿,这还没毒?"但是仍然口嫌体正直地往嘴巴里送。"哎呦我去,太辣了!"
老王立马送上冰可乐。
"嗯嗯嗯,配可乐,这味道绝了!好吃!"新新大声夸赞配上夸张的表情。这取悦了老王,一张一合的鲜红嘴巴看起来很诱人。于是mua~~
"哎哎哎,干哈呢你。。"新新嘴上说拒绝却因老王的坚持半推半就。
于是俩人就着红油和可乐kiss得难舍难分。mua~~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桌上的手机不合时宜地响起。。
"哈哈哈,老王你模仿我的铃声!"新新傲娇地用手指着老王,好像发现了新大陆。
老王老脸一红,不好意思地转过头。"那还不是为了配合你么?"
看着害羞的老王新新脸上露出傲娇的表情,你还不是得宠着我。真真又纯又浪。

已经凌晨4点,很快新新就要工作了。。于是俩人各自占据了床和沙发休息,等待太阳再次升起。明天又是美好的一天。。
现在挺好。未来怎样谁知道呢?Who knows?



今天就这样吧。。写东西需要动力。一些人在我这儿的评论我看了,也回复了。总体而言是反对我对于暑期电视剧一些言论的纯粉。世界上那么多人总有不同的观点。我尊重大家的看法。但是在这块地方玩的多少要有点有容乃大的精神吧。。情绪多少受到点影响。Let it go.明天又是美好的一天。

评论(8)

热度(20)